喵雾

【蝙超】平平无奇氪星人(五)完


女反派被送进了哥谭警局,一时半会儿是做不了什么坏事了,关于超人的评价又恢复成了“漂亮脸蛋的外星人”,虽然克拉克不说,但布鲁斯知道其实他还挺开心的,因此放任他在最近在抓罪犯的时候总是哼着小曲的行为。

女反派是做不了什么坏事了,不过其他罪犯可永远闲不下来,大都会和哥谭永远有抓不完的罪犯。因为这个,克拉克和布鲁斯倒是有一段时间没有交集了,而布鲁斯许久没有在大都会出现,大都会人民一致认为哥谭富家公子只不过是一时的心血来潮,他们大都会的明日之子怎么能这么容易就被拐走呢。

“嘿,克拉克,韦恩倒是有一段时间没来了呢。”露易丝一边打着稿子一边向克拉克问道。“我知道,所以那怎么了?”回应露易丝的是克拉克轻柔的声音和啪嗒啪嗒的打字声,也许是有些累了,克拉克拿过手边的咖啡喝了一口。“你知道,我在想,说不定韦恩是喜欢你。”“咳咳”克拉克差点将嘴里的咖啡咳了出来,“小心点儿,小镇男孩。”小记者顺了顺自己的气,“为什么你会这么认为?明明他对我的态度并不友好。”“就是这样,克拉克,他对你和其他人的态度都不一样。”“也许那只是单纯地讨厌?”“得了吧,克拉克,我分得清什么是真的讨厌,什么是假的讨厌,韦恩明显并不是真的讨厌你,否则他就不会要你当他大都会的向导了。”露易丝不愧是星球日报的王牌记者,克拉克不禁在心里想。“所以,克拉克,你喜欢韦恩吗?”星球日报的女王露出了她探究又八卦的眼神。

“我——”外面突然传来了一阵骚动,“对不起,露易丝,我得去洗手间一趟!”克拉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去,只留给露易丝一个空荡荡的桌子和几张飞起来的报纸。

“哇哦,克拉克有时候真的跑得很快。”

 

不愧是哥谭阔佬,这么容易引发犯罪的体质,看着被挟持的丹尼斯,克拉克暗暗在心中叹了口气。

“你还好吗?先生?”这个场景似乎有些似曾相识,超人接住被罪犯甩出去的哥谭富家公子,轻声问道。“嗯,我还好,你可以放我下来了。”对方冷冰冰的语气让超人感到不自在,不愧是从哥谭来的。将人放下后克拉克本打算转身就走,不料对方突然抓住他披风的衣角,“怎么了,先生?”克拉克温柔地问。“我见过你吗?你看起来有点眼熟。”“先生,您说不定可能是在报纸上见过我。”富家公子犹豫地放开了手,“也许你说的没错。”超人轻轻地朝年轻人点了点头,而后将罪犯打包送给了警察局。

感谢蝙蝠侠,对付罪犯的力道直接让人脑震荡了,完全没费扎塔娜的功夫,不愧是蝙蝠侠。

 

星球日报

克拉克刚刚阻止了一起犯罪,他正在厕所里换上他宽大的西装,当他慌慌张张从厕所出来打算找些什么借口迎接露易丝的质问时,却对上了布鲁斯和丹尼斯的双重视线。正当克拉克不知所措时,倒是丹尼斯先友好地打了招呼,“嘿,小记者,近来可还好?”“嗯,还好,谢谢关心,先生。”“我跟你们说,我刚刚被超人救了,他的确是和传闻中一样有张漂亮的脸,”丹尼斯继续他一贯的喋喋不休,“不过,我好像总觉得在什么其他地方见过他。”“嘿,哥谭阔佬,你可别想觊觎我们大都会吉祥物,而且这位韦恩先生可还挂着号呢!”露易丝不满地打断了丹尼斯,“谢谢你,莱恩小姐,得知我深受你的喜爱真是一大惊喜。”布鲁斯扬起他标志性的笑容。“可别拿我打趣了,这位韦恩先生,请问你这次来又是做什么呢?”“当然是来见超人的,只不过被我的同伴抢了先。”“所以你们今天都是来见超人的?”露易斯扬起了她一边的眉毛。“我只是陪布鲁斯来的,而且,布鲁斯,你不是说是来找克拉克的吗?”丹尼斯立马为自己开脱,一旁的克拉克正紧张得绞紧了自己的手。“哦?”露易斯这下可是彻底被挑起了好奇心。“找到这个小记者就能找到超人,他现在不是唯一能报道超人的记者吗?”布鲁斯从容不迫地应对。“哦,真是有够官腔的,韦恩先生。”“可是,布鲁斯,你对克拉克真的很特别诶。”丹尼斯还在不怕死地继续说着,“感觉你对他很有感觉诶,尽管每次好像都针锋相对的样子。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表面上针锋相对,实际上根本是在——”

“哦——”

“哦——”

露易丝和丹尼斯不由自主地同时抽了一口气。

 

后来,哥谭首富布鲁斯和大都会小记者名正言顺地在一起了。知情人士表示他们的情趣简直是闪瞎人的狗眼,对他们的身心造成了成吨的伤害。


再后来,超人和蝙蝠侠暗巷接吻的模糊照片出现在报社的各大头条上,看着报纸上超人和蝙蝠侠接吻的照片,露易丝和丹尼斯在不同的地方不由自主地同时抽了口冷气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